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盛世豪门网游公会| 官方网站www.HMaaa.com| 豪气冲天生死义,门开纳进天下情!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 QQ快速登陆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01|回复: 16

9922 建议贴 顶你们(经典家族相片50多张)

[复制链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发表于 2013-8-9 23: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要说的就是 接待频道
YY的竞争力很强
一般都是有一个专门的接待子频道
有专门负责接待的
想咱那个进去半个小时(改完马甲都不给发蓝马的)
给我的感觉是 懒散 无纪律
建议
接待子频道固定
有接待时间表的安排(女女最后)
所有管理成员不得进入
有新来的成员 问他找谁那个团的
让那个团的人 上来代人下去
(这样不会出现 各个团抢人的现象)
(也不会出现个别团人少 接待不专业的现象)
来人改好马甲 直接给蓝马
007 (不怕要的就是让别人看到咱的强大 和团结)
来捣乱的
(各个军团那个没几个有权限的人 直接封语音)
公告写上各个团的马甲及后缀
如果新来的成员没有目标进那个团
可自行选择 也可以给新来的成员介绍介绍
二  人多乱不好管
建议
皇马不能全频广播
橙马的号 可以共享
各个军团限制黄马数量
以人数订黄马的数量   
军团排位
YY在线定 军团的排位(可7天一调)
接待室
可分  子频道(包括家族视频 军团排位 K歌厅 接待等待室  管理休息室  **TS管理  会议室  挂机室 )
其他子频道 豪情状语来2个     X团房间 元老阁  论坛宣传
别墅室 (Y贡献过1000在里面给建塔名字的别墅)
还有一个频道是必须的 主要写各个团 在什么F的情况
可以设置权限 那个军团的管理可进入查看
马甲整理房
避免撞区
YY马甲问题
进来警告一次
不改马甲 马上下马甲改 绿或青马甲
最后一个 马甲问题
不是建议
看见不带豪门马甲的就恶心
在豪门的频道里面带着自己的马甲
你算是什么?
(正好我去9922的时候一个不带豪门马甲的团 当班 )
接待
┏︽┓│─────────公┏︽┓告───────────→┏︽┓
┃ ┃│【 主打 】: 轻中变 ┃ ┃
┃x┃├─────────────────────────→┃x
┃ ┃│【马甲格式】xx┊℡x x【xxxx┃
┃x│【个性签名】:xxxxx,xxxxxx。 ┃x
┃ ┃│【xxxx开启想**jq的兄弟速度改好你们的马甲 ┃ ┃
┗︾┛├─────────────────────────→┗︾┛
【YY 群号】:xxx 群里要会员
【QQ 群号】:xxx
要个豪门的马甲 叫我自己去找
说他这没有豪门的马甲
家族10几个人 起家
有二心不留
着他发出来的 半个字都没提豪门
咱是在养白眼狼吗?
马甲是什么?
我喜欢马甲 这个马甲感觉到自豪
我为这个马甲努力过
带上马甲我感觉到荣耀











叼武好样的 希望你能成为另外一个死神
  兄弟在这顶你  谢谢你能让豪门延续下去
                                                             未完继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豪門币 +177 威望 +177 贡献 +113 收起 理由
豪门の龙┊滴血 + 111 + 111 + 111 很给力!
豪門の问枫 + 66 + 66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片继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百度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必火

本帖最后由 豪門の①刀 于 2013-8-10 00:18 编辑

此贴不会沉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还有 家族刚起步的相片 其中有你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百度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写真 叫的名字多了  一刀啊  龙哥啊  东哥啊
上面都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豪門币 +766 威望 +766 贡献 +766 收起 理由
豪門の⒋少 + 666 + 666 + 666
豪門の陈冠希 + 100 + 100 + 1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活人少还是此贴不行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2

帖子

5766

积分

豪門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66
UID
450
豪門币
1432
威望
1458
贡献
1432
经验
0
发表于 2013-8-10 2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或人少 此贴必火
百度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水军在哪里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1

帖子

5185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185
UID
43
豪門币
1057
威望
1922
贡献
1018
经验
56
发表于 2013-8-13 1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322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229

我是大手

UID
449
豪門币
473
威望
702
贡献
1545
经验
10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加分的
豪气冲天生死义
门开纳尽天下情
百度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盛世豪門||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HMAA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3© 2006-266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